大桥宇鹭鹭

立志于写感想的咸鱼
小学生作文水平
乙女gamer/影菅/环壮/新葵
自己悄悄发东西,看到是有缘

一个简短的自我介绍

大家好

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有看到这里的人,先做个简短的自我介绍

lofter账号我也注册了一年了吧,现在才开始用

因为我发在qq空间的东西没有人看○<—<


不知道会不会有看到这里所以来跟我说话的太太们,

称呼这个ID就行(圈名不是这个……


目前主要发的是乙女游戏的玩后感,

因为不想让首页显得太空旷……我可能这几天会先把空间里之前写的东西搬过来

→都是很多年前写的东西←

用语可能会比较中二……也请大家宽容

因为本来是空间发的,空间并没有啥同好,所以写的东西基本都是向圈外人的口吻。例如玩乙女的太太们比较熟知的梗,会很啰嗦地解释一下这样的……也请大家宽容

如果有幸你看了想和我交流,请不要犹豫地来!谢谢!!


我自己感觉我写的东西吧,反正讲不清,很啰嗦

我也不是写手,也不是文科生,高考语文考得也不好

本来也是自己写着玩,但是最近越写越长……

发不发出来我也犹豫了很久

lofter的用法也要慢慢摸索

可能也会写到一半不想玩了……



感谢读到这里的天使们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