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桥宇鹭鹭

立志于写感想的咸鱼
小学生作文水平
乙女gamer/影菅/环壮/新葵
自己悄悄发东西,看到是有缘

2019.7.21 BMLsp 全网最晚repo

主蒼井翔太部分

19年Bsp快要过去一周年了,所以把以前只有空间发发布过的repo转出来一下,以后可能还会接着搬其他repo

不打tag是因为没有被搜索到的必要


真的只会写流水账


先说明的一点,本次Bsp有很多很多不愉快的事情,但由于我写repo的本意是让自己几年后还能回想起这天的演出,所以我在后面会对所有不愉快的事闭口不提。

反正在微博上该骂的已经骂了超多了,安详.jpg

 

首先,天气好热,热到我打车去场馆(……)

送礼物的地方就看见好些翔太粉了嘿嘿,还有微博首页的小姐姐。然后好多翔太粉见着同担,不管认不认识,不由分说就塞礼物的,你们是天使吗??

 

入场,梅奔的傻逼安保让我提心吊胆了一天,怕手灯被收还解体了裹在衣服里带进去的。说到底哪有演唱会安检收手灯的我c……

算了说好的不骂人


座位,和延伸舞台的距离还是挺可以的,不太远不太贵980这一档算是挺实惠了

刚坐下去后排就有翔太粉认出我来,坐了一会儿又有撞同一件翔太场T的妹子来发礼物,md你们是天使吗??

 

然后是本票,曲单来自主办官博

除了自推以外的部分,我就是一个莫得感情的repo机器

 

Roselia

M1- BRAVE JEWEL

M2- BLACK SHOUT

M3- LOUDER

M4- 熱色スターマイン

……是邦邦吗?不好意思我不太认识,看上去画风像

是有正儿八经主唱(?)的乐队,我很好奇她们是真的现场弹唱的吗

是真的那超强了OTZ

哪怕不是,也很强,毕竟像到让我怀疑

 

大橋彩香

M1- NOISY LOVE POWER☆ 

M2- 君の知らない物語 

M3- YES!! 

也就第一首曲调比较熟悉……

小姐姐超可爱,唱功也很好,好顶赞

 

nZk

演出: Tielle/Gemie

M1- cage

M2- Barricafdes

M3- βios

传说中的泽野大神曲集,但是我还是不熟悉啊(

 

eufonius

M1-メグメル

M2- 影二つ

M3- 小さなてのひら 


好的我有得讲了(坐起)

说实话对这个团印象不深,想必很多人都印象不深

但是我开场前粗略看了看场刊,发现他们唱过CLANNAD

我:这怕是跑不了要唱啊,不妙啊(指泪腺)

 

然后果然唱了,不但唱了,还是只唱了CL,三连击,带动画画面的那种

OP1配OP画面的时候我已经有点扛不住了

两首唱完后MC,提了动画制作公司京都几天前的事故。最后还是说了想让我们嗨起来

然后接着的就是小さなてのひら,画面上第二季经典场面全在了

还说什么要嗨,泣かす気満々じゃん!

 

反正之前我基本就是莫得感情的挥灯机器。但是谁抗得过这阵势啊,本想举两个灯以示敬意,但是哭得都举不起拿灯的手了

 

值得一提的是,其他歌唱完基本都是尖叫欢呼,只有这三首是带着掌声的

是全场唯一让我感到阿宅有情有义的时间……

 

Aqours

M1- 未来の僕らは知ってるよ

M2- WATER BLUE NEW WORLD

M3- WONDERFUL STORIES

M4- 勇気はどこに?君の胸に!

这个我认识,是水团

舞美(?)较为给力,哪首歌跳着跳着脱衣的部分也给还原了,屏幕上纸片人MV和真人镜头也是同步的,挺下功夫了

 

fripSide

M1- onlymy railgun

M2- black bullet

M3-LEVEL5-judgelight-

M4- Twosouls -toward the truth-

M5-sister's noise

是……是南酱啊……这我还是认识的,只是都跟我说有南酱出场,但是我没有看见过名字的印象,谁会想到是在组合里的啦www

歌其实除了炮姐的两首我也没什么印象,但是谁不喜欢南酱小姐姐呢?反正我也起来凑热闹了(

这几首的call前两遍听的时候,我:woc这么复杂的吗好厉害

但是到了后面,嗯?格式好像都是一样的?

然后就能轻松地基本跟上了(

 

蒼井翔太

M1- Eclipse

M2- 零 

M3- MURASAKI

M4- Tone

本·篇·开·始



预告一出来我就接上高频开关疯狂尖叫

上台就是Eclipse,woc太帅了,虽然不知道哪些词是要喊的我就全喊了

\Where is my heart?/

\Where is my heart?/

\Where is my heart?/

翔太是从二楼(?)登场的,间奏的时候走下来顺便对着镜头飞吻,太会了///

Eclipse后面还唱着跪下了,我超喜欢这一幕

他真的非常非常懂舞台上该如何发力!感染力一流!

Eclipse最后20s高音,其实我喊得脑子都白了记不清了ry

 

MC:

上来先cue前组fripSide,说不好意思纯白的衣服撞衫了www

翔太:我昨天学了句中文,[我喜欢……]

我们:喜欢啥?喜欢粉丝们?喜欢你们?喜欢我们?

翔太:[珍珠奶茶]

然后惯例展示衣服,背后是开的!一根系带!

我:[回ってぇぇぇ——!!](超大声,但是还是没届到……)

 

然后是原创曲目,着实没想到,因为光动画OP他也够四首的

他一说原创我估计台下粉丝们魂都没了一半

 

零,传说中的唱着唱着躺音箱上去了

他真的好会!!!!!

苍井翔太就是因为跑着唱跳着唱躺着唱飞着场都稳得一比所以才是苍井翔太的!!!!

 

然后是MURASAKI,抓十个翔太粉出来,里面有九个人都特别喜欢的MURASAKI

台下粉丝们魂这下就全灭了

我是四年前第一次见他的时候亲耳听他宣传过这张,又听他唱了,我此生无憾了……

灯光也很到位,红蓝紫三下都有,可怜我手灯是月歌顺序的,到了紫色就疯狂切(

 

MC:

走到了延伸台

顺手玩了下PPTP的梗,我还以为真的要唱PPTP了,结果还是Tone,草,皮一下特别好玩是不是www

Tone的副歌没有伴舞就没有感觉了!懂的人会懂!所以有伴舞超棒的!

 

然后他就下去了,贴着延伸台边下去的呜呜呜离那里的观众超级近

 

May'n  

M1- 射手座☆午後九時Don't be late

M2- One In A Billion

M3- Chase the world

M4- Belief

部长姐姐超可爱,中文超好,可惜我这会儿因为完全燃烧,已经瘫了(

 

FLOW

M1- COLORS

M2- Steppin' out

M3- 風ノ唄

M4- GO!!!

M5- Sign

似乎是有很多名曲的乐队,但是我还是没听过……DRRR那首印象不深,其他的就更没印象了。

不过他们很会炒气氛,而且不愧是现场演奏,想拖多久就拖多久www歌中间互动了好多,字幕都被错拍了

 

安可

FLOW+ May'n

紅蓮の弓矢

是很符合安可的歌了,但是你们的安可为什么不是全员

 

谢幕

翔太连T恤都没有,演出服搭个汗巾就直接出来了(

谢幕想说中文但是一下子忘词了,想了半天想出一句[我最喜欢你们]

谢谢谢谢,我们也最喜欢你了

 

之后fripSide谢幕还回cue了一下翔太,撞衫不好意思

激草,你们怎么回事啊太可爱了吧

 

结语

毕竟是第二次见,还真的没有那种屏幕中的人走出来了的感觉,不真实感淡了好多

更接近于时隔四年又一次见到单恋对象的感觉(

 

认识翔太转眼已经七年了,我现在作为粉丝,又咸又穷,唯一能吹嘘的就是这七年老粉的资本了。国内能见的时候当然要去见,我看不看得清他,他看不看得见我都不是重点,重点是能做到的时候我都要去见证他


↑战利品


↑想了很多礼物最后还是没付诸实际(……)

总之写了个fanletter,想说的都说了,这辈子第一次写这么多日文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