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桥宇鹭鹭

立志于写感想的咸鱼
小学生作文水平
乙女gamer/影菅/环壮/新葵
自己悄悄发东西,看到是有缘

随便推荐点月歌的同人本

1、我看过的本子很少,很少,非常少,而且基本不看小说,但还是把其中比较喜欢的一部分安利一下,合不合各位看官口味还要看个人

2、看过的这么少还是要写,就是为了蹭月歌的热度(

3、不保证下面会出现什么CP,○○○×○○○不想看的太太们可以点叉了

4、剧透注意

5、本子都在家里,内容可能记得不是很清楚,回去之后看心情补个封面图

 

个人非常喜欢的部分:

 

《君は王子様》 新×葵

作者:にかわ

https://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52149572

必须排在第一个

小情侣吵架又和好的发糖日常,从小时候开始你就是王子大人,不你才是我的王子大人,定个娃娃亲好不好啊

好不容易在剧情里面亲一口还遮挡一下镜头的画法,我超喜欢啊!青涩可爱!!

这本就是难以概括的炸裂级别的可爱

煮川太太又软又可爱的画风我实在是喜欢得不得了,加上是少见的新葵,她曾经是我的女神……

 

同一场展煮川太太还出了一本海泪本《虹の音》,成为爱豆之前两人的日常,也是一本挺好吃的本子

提一下这本的目的就是……现在那个一场展肝出来两本本子的煮川太太估计已经回不来了OTZ

 

 

《ニルヴァーナの隣人》 阳+夜

作者:アズナ悠月

https://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52583586

大名鼎鼎的悠月太太,画风好,产量高,入坑早,至今还在画(?)

大概是她唯一一本阳夜?而且本人说是阳+夜(+隼),cp要素比较淡,但是幼驯染感情很深……!!

兔王国设定出了之后风靡一时兔王国←→爱豆的互换设定,兔王国的阳和爱豆阳互换,然后就是两边的阳夜的故事

虽然是不同世界线的同一个人,因为兔王国的世界观比爱豆世界残酷得多,同一个人的性格还是会有细微的区别,这方面的描写我特别喜欢

 

不管哪个世界线,只要想要在设定上面搞事,总之安个隼到故事里面就可以了

这个是业界共识了吧(

 

 

 

好了想安利的的就这些了

(是很少啊所以说我看得少嘛)

 

稍微扯点别的,我比较喜欢的几个画手太太:

 

煮川

画风可爱,好看,不太画了,大概目前就出了一本新葵,一本海泪,参了一本葵新……?

(推着一些隼郁、新郁之类的奇怪cp

 

悠月

大概是年长推>年中推,画风好,产量高,入坑早

最近都在画年长了

可惜黑年中推的是葵新(´;ω;`)因为好看,逆也就吃了

今天也没有买到她的第一本葵新本

 

ふりゃ

年少推!!!!!!!!

年少推!!!!!!!!

你画的那都是天使

似乎还在画……?

 

ぺん太

比较最近知道的,年中各自cp

她的年中特别好吃

 

我看得多的大概也就上面几位了……其他的早期的画手太太们大概都是眼熟程度

新的太太们还不是很认识?

 

ツキフレ4我还有本子在路上

 

欢迎看到这里的太太们交流交流,鞭策一下我这个月歌半休坑的咸鱼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