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桥宇鹭鹭

立志于写感想的咸鱼
小学生作文水平
乙女gamer/影菅/环壮/新葵
自己悄悄发东西,看到是有缘

【剧透慎】Trigger Kiss一周目古賀御門线 线路感想

热血異能部活譚 Trigger Kiss

一周目古賀御門线 线路感想

 

[熱血異能部活譚 Trigger Kiss]玩这个游戏我也是吃的别人安利……

而且因为打完GHP之后感觉非常好,TK也同样是きなみ由希老师的作品,感觉看着就很亲切x←没错就是看脸

きなみ由希老师的人设,GHP也好TK也好,都有一点杀马特风味啊_(:з」∠)_

我是挺喜欢的

 

话不扯远,这篇不是整个游戏的感想,只是一周目御門线的感想……因为打完后想说的好多,趁着还没忘先来个一篇,TK的线路长度也不长适合全线回顾(不像某跑步OTZ)

 

这个游戏我是准备白金的,不过线路的估计就写这一篇了,所以会带上共通线的剧情

虽然我觉得看到这里的人大多数不会去玩,但是一応说一下:

想要不被剧透直接打游戏的请立刻关闭窗口谢谢!!

 

(PS:手上没什么像样的表情包所以用的都是东方……别介意)

先说一下御門这个人

初见最加分的点是声线……贝西的这个声线让我时刻出戏到隔壁逢坂○五

而且虽然没在玩,我还是知道他是人气投票第一的……然后就决定了一周目跑御門线

 

游戏一开始竟然是男主视角


男主神埼梓馬(3年)跑在上学路上,突然坡道顶上滚下来个水泥柱(?)

虽然我知道你们有异能

能不能来个正常点的校园开头啊……

 

 

男主回头一看一个妹子(女主)也要被水泥柱撞倒,

马上施展异能刺啦一下柱子被打裂了

 

说实话因为大家都说双叶妹子能打

我还以为这个时候她会冲上去一拳把柱子打爆……

……

我大概是对妹子的[能打]有一点小误解

 

 

然后到学校(继续梓馬视角)见校长,解释了一下今年不全国称霸,异能部就要废部

梓馬从男二那里听说转校生女主双葉的信息(妈妈是著名异能学者(?))

双葉视角,梓馬来劝诱,被光速回绝

 

我的内心:挖这个妹子行啊不套路

 

然后午休双叶为了去小卖部买面包在走廊奔跑撞倒了男二昴大和(3年)

发生了一些事之后的对话

大和:你要参加什么社团吗

双葉:美术部

大和:真巧我就是美术部的

…………………………

别骗人了你当我没在OP看到过你吗

但是看不到OP的双葉信了,被大和美其名曰帮你交入部申请,成功拐骗到异能部

 

 

双葉啊一开始还是很抗拒,最后答应凑个人数参加一回战

关于双葉为什么抗拒异能部,看来是有黑历史的不过到这里还没有讲

以及双葉的能力,接触增幅(trigger kiss)就是亲一下加buff

……说白了,亲屏幕是这个游戏的卖点,但是由于PSV不能分辨嘴和手,手也是可以的x

只有我喜欢的角色我才会乖乖动嘴哦

一回战最后还是因为双葉发力赢的

赢了时候双葉妹子自己觉得打得也挺开心的,就答应继续留下来

 那是,我不留下来怎么攻略你们啊

然后可爱的后辈山田万里(1年)出场,

但是他刚觉醒异能还不会用,所以没法上场,

然后梓馬前辈因为前一场消耗过度了要停一场,所以喜闻乐见异能部又少了一个人

 

哼哼哼,这个时候就要这篇文章的男主御門出来了

 

在万里帮双葉搬家具(搬进新宿舍)的时候,挺一个电然后从窗口钻进来

嘿咻——

 ………………少年你的出场有点钦定的感觉啊

然后撩了一把双葉(在头上插了个花)就跑了

 

事后异能部众得知御門是个异能的天才,万里和双葉开始劝诱

中间知道了御門曾经受重伤现在的能力只有两成(……心疼)

以[御門入部]和[和双葉约会]为赌注,玩了点小花招最后还是把御門搞进部了

可以看出御門,一开始撩妹到这里直接要约会,应该是下手比较早的攻略角色了

一开始八成是无意识撩,后面因为双葉妹子同为异能者就有点在意了吧……?

 

不过我要说一下这中间的插曲,万里帮双葉搬家具的时候说了句我对体力还是有自信的

我还以为他的能力是大力魔王什么的(x

最后打赌期间,御門指导一下之后,万里使出的技能是:

————光束

………………………………………………………………

 不讲道理啊,个子小体力又好你让他打远程??

 

随着御門入部,万里也能使用异能了,御門以[相性好]为理由要求和万里组队(加个双葉)

御門这个人啊,一开始我还以为是女性至上那种轻浮型,不爱搭理男生的这种

第一次万里和双葉去劝诱的时候也对万里全程スルー了嘛

但是从之后万里在他意识里面的地位还是挺高的

 这个人大概只是自己都没发现自己喜欢撩妹

 

然后异能部就变成了A组(梓馬&大和)和B组(御門&万里)

我为什么一开始标上他们的年级,因为3年&3年对2年&1年这个组合挺少见的(

 

二回战B组顺利干掉对手,御門真不愧是天才,2成的实力压胜对手……

(趁机亲了下他的手嘿嘿嘿//)

 

这里有个御門支线,御門带双葉去花店打工,被问起事故之后的身体状况之后突然病发倒地

 卧槽这个剧本搞事!!!

御門说吃点药就会好,双葉妹子就匆匆忙忙找药倒水

然后御門说我咽不下去了你要不嘴对嘴喂给我吧

…………………………………………………………

 哈?

我是不信这个人了,但是双葉妹子还是信了,好不容易下定决心就快亲上了

——御門他屏不住笑场了wwwwwww

拜托你自己编的套路自己走完好不好啊wwwww

然后当然是被铁拳制裁了

 

预选决赛对战白楼院,定番的实力强校&御門中学时代大部分的队友在的学校

主将是一个花枝招展的家伙,葛城宗也,还有一个叫明日香的学姐,都是御門老相识,后面还有他们很多戏呢所以先介绍下

 

预选决赛备战期间,一次半夜御門和万里来双葉房间里讨论战术

结果遇上查寝,情急之下双葉让御門躲进了自己的被窝←定番乙女展开

 你要是以为这个时候男生应该常规地害羞一下再跟女主说你太没警戒心了,那就太小看御門了

御門的做法:


——————挠痒

————————最后又被双葉制裁了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这个游戏最不按套路出牌的就是你了

 

包括这次的御門对双葉的语言骚扰和行为骚扰,双葉的回应不是吐槽就是打

 哎呀呀你们这对可爱的冤家

御門整天指着双葉跟别人说这是我女票,我都看习惯了开始スルー他了……

 

 

B组和双葉苦战了一通还是输了,输了之后广播说主办地福利我们的亚军也能进本战

 我觉得这是全篇最套路的套路了

 是啊对啊不然我们就废部了当然要晋级啊

 

中途有一个校园定番的海边合宿

双葉妹子,泳装!双马尾!

然后:


这种角色的好处就在这里啊,对女孩子细心,换个发型夸你一通

之双葉妹子想起来问问御門为什么没有女票

我还以为御門会说我女票就是你,你怎么突然开始卖关子了

 这个时候御門绝对已经喜欢上双葉了,你瞒得过她瞒不过我

 

然后发生的事啪得打了我脸

御門趁双葉睡了搞了个这个:

…………………………………………………………

那个,还是我相信你还是喜欢双葉的………………

 只是御門这个人大概是傻的

 

然后双葉在合宿的旅馆里面捡了个猪当吉祥物

 

本战第一场,对战華陵常磐学院

对就是GHP里面那个,里面的角色也是neta的京子和真之介,但是性格完全不同(

第一战险胜,但是御門身体出状况了

赛中使用不出能力(因为这段游戏是御門视角,双葉等人并不知道,但是玩家知道x)

赛后晕倒还记忆混乱

 

赛后御門瞒着自己的队员找了明日香学姐,两个人失踪了一晚上去检查身体

第二天早上大家找不到这俩人还在猜测御門向明日香告白了然后怎么怎么样

 作为玩家这个时候我超担心御門的,又看着其他人在搞笑,心情好复杂啊

不久之后俩人就回来了,御門找的借口是带明日香学姐去给双葉买礼物了

然后送了双葉一条几天前在商店看中的连衣裙

md我被撩飞上天了

虽然是为了当借口用,这个人身体这么糟还能想到双葉喜欢的东西

挺贵的还专程买了回来

 这不是无意识撩了,他已经在主动示好了,woc御門这个天使

 

然后的练习,御門身体还是不好就放回去休息了,

双葉和万里去探病,叫明日香学姐来帮忙煮粥,并且放了一个助攻

大意是[御門这个人从来没对哪一个女生这么好过,看来是相当喜欢你啊]

双葉妹子本身也天天被御門说喜欢喜欢你是我女盆友,但是自己全部无视了,这个时候开始纳闷御門是不是认真的

 

然后在去御門房间的时候,御門明确告诉她了

[我是真的喜欢你]

提起合宿时候的对话

卧槽御門我错怪你了……

最后双葉终于相信了,然后

御門又倒了

………………

 

这次还不是普通的倒,直接脑死了,虽然被双葉的异能救回来了

然后御門看瞒不住了就坦白了,

大致就是:[御門体内的异能在逐渐消失,因此有生命危险,所以要做处理把异能从他体内移除。期限大概是到本战结束,而且因为能力不稳定,御門也不能出战之后的比赛了]

对于异能者来说切个异能跟砍个手砍个脚是一样的,唉……太心疼了

至少这个剧本没让人为了比赛连命都不要,也是挺良心的……

然而双葉反对御門退出比赛←刚开始我还没看明白他们的论点,挺纳闷的人命关天诶你们还让他比赛??

 

第二天,(御門视角)双葉直接穿着御門送的连衣裙请他去约会了

(卧槽这个双葉太可爱了…………御門这个时候的脸红也是绝佳……)

途中对御門的骚扰(褒义)全程忍住了杀意,随御門开心,双葉你也是挺不容易的(

御門也察觉到了,唉双葉酱是在顾虑我吧

到晚上带御門到其他人的地方,继续劝说,到这个地方我终于看懂他们的论点了……

[与其让御門一事无成地与自己的异能告别,不如给他个平台,让他拼全力打一场留个美好的回忆]

……原来打个比赛还是不会死的啊对不起我理解错了OTZ

 

然后这段对话我太喜欢了:


 ……………………………………你俩太配了

然而在这样感人的一幕里

你给我住嘴啊!双葉对你的蹭都是你自己作的!!!

 

 

 

二回战对阵杂鱼(……),A组加万里上去打完了

 原来你们不带妹子也是能打的

中间有个祭典支线,太支线了不提了x

 

 

决赛前,御門跟双葉说我想请你帮我做个了断

然后

 等等等等你冷静啊不要断发表决心啊你长发真的特好看啊

御門解释说这个头发本来是放电用的,剪了大概更有助于使出全力之类的,双葉也毫不犹豫地剪下去了

不忘再撩一句


又被双葉无情吐槽了

……唉这个御門傻得可爱(

(以及刚剪完头发这一幕的一刀齐,和之后头发理整齐之后,发型是不一样的,这里立绘好有心啊!)

 

然后决赛,继续对阵白楼院,但是这次是夺旗战

对面葛城宗也很老实地想跟御門正面对抗,他直接定战术让万里拿了旗往回跑wwwww

当然也不会这么容易赢的

反正这场大家都不会容易,你出一新招我出一新招,但是主角队爆新招爆不过对手,基本都是御門在超负荷放攻击拿分

 所以说御門这个人论实力是真的超厉害啊

另一半大概是爱的力量……

 

最后御門放了一大招倒下去起不来了

不忘撩一句

然后双葉惯例接触增幅,御門:我手举不起来了,能麻烦你亲额头吗

 好好好你说什么是什么

正准备亲呢,闪了一段演出(演出挺有感觉的,很难描述OTZ)

然后————

…………………………………………(玩家抹眼泪中)

 

 

这一下亲得御門火力全开

(↑立绘特别帅!真的!!)

配上BGM的游戏OP,由爱的力量觉醒的战士复活啦

最后万里放一个助攻,御門一个大招,异能部全国称霸成功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抹眼泪)

 

 

ED后有个后日谈,纯撒糖就不说了

重点是妹子最后亲的那一下反正很厉害,最后御門的异能没有完全消失,但是也没剩多少了

……虽然有点想吐槽,他俩幸福就够了                                                                                                      

 

 

主线内容基本上就到这里,后面是一些乱七八糟的话

 

双葉妹子算是比较性格鲜明的女主了,全程吐槽火力全开,不认真地撩她她会上拳头,认真撩了还会有点蹭,该果断就果断而且能打,超棒

御門这个人,我也是全程一边[卧槽哈哈哈你是不是傻],一边被撩到飞起的

首先他是真的可怜,能力要没了还留了生命危险,太惨了……真是是天才都薄命啊,自白的那几段语气听着简直心痛得受不了

性格初见轻浮系,打着打着就知道了他真的是无意识撩妹(x),有意识撩之后真的……太可爱了啊这个人

御門基本整条线都在不停地表白,[怎么样?迷上我了吗?诶嘿(ゝω•)]这样的感觉

双葉对御門的反应变化:

前期:吐槽/上拳头

御門挑明心情后,决战前:我讨厌你,你不付出全力我就不喜欢你

决战胜利后终于说出第一句喜欢的时候,哦我的心肝啊………………(

玩家角度看双葉其实拿到裙子的时候就已经动摇了吧,后面说我讨厌你讨厌你那都是激励,太般配了啦你们

更可爱的是双葉养成了习惯,御門一撩她她就有动拳头的冲动wwwwww

 

 

 

一周目下来感觉一个问题是有些事情还不清楚,比如双葉的黑历史

还有那只猪到底有啥用……后半剧情就没出来过

大概这些东西在其他人的线里面啦

 

另一个问题就是代入感不足_(:з」∠)_

一个原因是视角转换挺多的,以这条线为例,经常转换到御門视角来讲述有关他的病情的事,对于玩家来说能知道整件事情发展过程,但是双葉她不知道啊……这里就很难带入了

当然视角转换也不是坏事,双葉和御門第二次“约会”的时候,以御門视角看到双葉穿着小裙子走出来的时候

真是的我也要爱上她了

难以带入的第二个原因……

这!两!个!人!太!可!爱!了!

又!般!配!

作为玩家忍不住开上帝视角用慈爱的眼神默默注视啊!!!

 

 

附一个奖励CG

你俩请务必幸福TUT

 

什么时候出公式书!!!什么时候出FD!!!

从今天开始我也要变成TK难民了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