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桥宇鹭鹭

立志于写感想的咸鱼
小学生作文水平
乙女gamer/影菅/环壮/新葵
自己悄悄发东西,看到是有缘

【存货】【剧透慎】乙ゲー评(tǔ)论(cáo):神々の悪戯

写在前面的话:

一年半前的东西

神戏我现在看也是很喜欢的作品

还是那句话,用语可能会比较幼稚……不要在意



请叫我高产小天使(๑•̀ㅂ•́)و✧(没人看好吗!

本来想写GHP,转念一想那里面的kenn我还没推掉(。

然后从全通的开始写吧QWQ

这个估计会写挺多……所以一篇就写一个游戏啦


———————————————————————————————
乙ゲー评(tǔ)论(cáo)
神々の悪戯(あそび)


西兰花携手数木老师推出的时代大作(?)……然而现在西兰花对它的态度简直后娘TUT

关于画面:数木出品,必属精品。
与O社解约的数木老师再度出山,虽然人设乍一看浓浓的杀马特风…… 
一旦接受了这个设定……(?)
就笔者而言,CG不要太好看!宣传绘不要太好看!!
立绘的各种姿势都好看!连主界面色调都超级好看!!!
数木大法好!数木大法好!数木大法好!

关于设定:人类妹子穿越到神明的世界,教(gong)育(lue)各种神明的游戏
穿越啊,失忆啊,寿命论啊,宿命论啊,这些都是已经被玩烂了的梗,
禁断的恋爱什么的,攻略非人类什么的也不是一家独创……
————然而为什么我就觉得这么有趣呢OTZ
神明的学校生活也算是个创新,或者我们可以叫它官方的脑洞。

关于剧情:接下去就是见证悲剧的时刻。 
年度虐心大戏有之一,笔者打完第一条线心脏就阴沉了一个礼拜。
联系到上文提到的穿越,失忆,寿命论,宿命论,
在欢脱如流水账的日常背后总是隐藏着高虐的阴谋。
……大概也不过是三角恋、生离死别、轮回、相爱相杀这样的戏码QWQ

然而它的虐戏剧本真的写得超好(。)
对无法改变的宿命的绝望,和心中的炽热爱恋在……(对不起这句话太中二了我编不下去了……
还有结衣妹子帅气的性格绝对是加分点!能打能吼的帅气!!(?

综上,就是个剧本渣的西兰花用设定堆起来的好剧本,然而我喜欢QWQ

关于系统:典型的西兰花式游戏系统,不用攻略可以轻松S/L过关,就算多end也可以存档解决一切。
答题系统:


意义不明的小游戏,意外地成为了最大的攻略难点……
看不懂不要怕,不知道不要怕,多刷几次人人S,亲测有效。

神々の箱庭:


小游戏获得的item可以摆在箱庭里,特定组合可以促发彩蛋剧情
评级也就是看他们卖卖萌(。
值得一提的是hard模式下的小游戏得到的东西会动QWQ瞬间高端

关于声优:西兰花游戏的选人不同于O社的御用王牌,(我以前玩O社比较多……)
至少基本上这些CV都不是乙女之友,有种新鲜感QWQ
像onoD的()语音可不常见啊(。

关于音乐:OP由onoD演唱,ED为角色歌(或onoD)
——角色歌真()好听!!!
没有私心,神戏里面的所有角色歌,包括之后的动画片头片尾和DVD附的那几首!
都·超·级·好·听!!!
还有BGM!BGM棒棒棒棒!那首[切望Lolite]简直!还有角色歌的变奏!
@#¥%……&*@%#…………(此处省略1000字


最后:

结衣女神我的嫁!!

ロキ結衣一生推!!

北欧组一生推!!


(17年的我编辑完之后想说的话:

一年半前的我真tm幼稚……

改了些错别字和一些实在幼稚得我看不下去的话

别的就请不要太在意了)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