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桥宇鹭鹭

立志于写感想的咸鱼
小学生作文水平
乙女gamer/影菅/环壮/新葵
自己悄悄发东西,看到是有缘

【存货】15年追番总(tǔ)结(cáo)

以下是我直接从空间搬过来的一年前写的东西

一年前的我可能稍微用词会幼稚一点吧……请不要太在意^ ^

————————————————————————————


没错这是一个挖了四年的坑,翻一下空间你会发现12年我写过追番总结

然后……然后就没了……我不会说……13的……其实还在写(然后就弃了

不过反正现在放假还是闲的(。还是好好地把15年的写一写

别输给四年前的自己啊我quqqqq

 

说明:

  1. 按照百度出来的新番列表,时间顺,我觉得自己会遗漏
  2. 会有很明显的个人爱好体现……请随时右上,我也是写写娱乐的,吐槽可拍砖不接受

 

1月番

★元气少女缘结神(神様はじめました)

惯例(x),少女心,好好好

现在还记得(…)的有,好看的画风,激萌OP

还有见面会上,弹幕吐槽跟森森森同台很开心的羽毛(x)

 

★美男高中地球防卫部LOVE!(美男高校地球防衛部LOVE!)

救命打个标题我就感受到了扑面而来的羞耻wwwww

因为羞耻闻名的话题作,主役新人声优,配角阵容感人

个人喜欢的还是超可爱的日常吐槽氛围www

(一半看麻酥,麻酥可爱,立好可爱

但·是,还是羞耻得睁不开眼(x

话说这作不是有个乙女改嘛,画风很好看还全语音,我就看了个开头(x

 

★舰队Collection(舰队これくしょん -舰これ)

……不是很懂自己

别打我,听说有三话便当,就去追了的我

其实是期待着一个全灭结局的………………

然后……嘛……到最后也就一份便当,如月九泉不能瞑目啊

不过战斗方式挺新奇的XD

不过这样剑男人也是有朝一日了嘛,わくわく

 

★无头骑士异闻录×2 承(デュラララ!!×2)

惯例之二                  

剧情太过神,以至于我根本想不起来讲了什么

有生之年,还是熟悉的配方

活在OPED和回忆里面的正臣

(15的跨年我是看着DRRR上映会跨的,至今记得那个没有了mamo的阵容……

 

★黑子的篮球第三季(黒子のバスケ)

其实是暑假补的(x

质量对得起他的人气,对我来说没别的了(x

 

★晨曦公主(暁のヨナ)

私心,其实是14年十月番

但是还是想写

太()好看了!年度最好看没之一

Yona是我的女神啊啊啊啊啊啊(抓狂

这么能帅能可爱的妹子上哪找

而且她长得超漂亮啊啊啊啊啊啊(抓狂

(不切实际的小心愿……这部的阵容太适合……乙女化了(x

 

 

4月番

★亚尔斯兰战记(アルスラーン戦記)

其实开学了才补的(x

啃·哥·池·哭·了

不过反正又是一部[我个笨蛋脑子又跟不上发展]的……

 

★歌之王子殿下 真爱革命(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 マジLOVE レボリューションズ)

竟然不是3000%∑(O_O;)

雷坡溜熊,雷坡溜熊,雷坡溜熊

曲子和剧情质量已经参差不齐了,既有绝世神曲又有几首我没法评价的(x

最后一集的神发展让我深感追了三个月的预告片

以后抽抽抽就是18人随机了

惊恐的迷妹们让我看见你们的双手

 

★吹响!上低音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京阿尼出品肯定好看,有这个信念就行了

有现实感的情节好棒

女主好可爱,好可爱

曲子好听……(´;ω;`)

为了曲子也值得了(´;ω;`)

 

 

7月番

★无头骑士异闻录×2 转(デュラララ!!×2)

剧情太过神,以至于我根本想不起来讲了什么again

以及啃哥竟然来客串了一个大叔,声音还是那么池quq

 

★赤发白雪姬(赤髪の白雪姫)

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

好吧我说人话quq

知名虐狗番,配一脸,结婚去啊你们

千他……又帅又可爱……理想的男主^q^

不过这么说着的我又被欧比圈粉了

漫画画风清清爽爽的超好看quq而且也是同样的,汪汪汪

 

★干物妹 小埋!(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

国欠哥

 

10月番

★DIABOLIK LOVERS MORE,BLOOD

这才想起这部我没看完

放开那个唯妹让我来

 

★Dance with Devils

走着走着唱起来了,心里没有一点点防备,之一

会长专业背锅

尼桑不要给我啊

游戏潜力好像很大

 

★K RETURN OF KINGS

惯例三

反正多多良还是便当着,我有啥好说的quq

反正一大半没看懂的(x

 

★高校星歌剧(スタミユ)

走着走着唱起来了,心里没有一点点防备,之二

却是意料之外的好看

曲子有质量,啃哥唱歌还是那么好听

啃哥唱歌还是那么好听

还是那么好听

挑染算个啥,祈雨舞算个啥,好听就行了

 

好了这就没了

好像越写越懒

突然想写14的了,14有神戏啊(x

评论